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详细内容

新闻通告

智慧黑板落户东软,网信中心助成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教育信息化和课堂改革进程的不断发展,智慧教育装备在打造高效课堂等方面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智慧黑板、智慧大屏“进教室,小学期全部投入使用。

173d59fea69b4af8b713af21b3db127b.jpg

cb05964e99e84c528cf7ee59a0945844.jpg

智慧黑板是一款革命性智能互动教学设备。它集纳米触控、液晶显示、电脑主机于一体,搭载专业教学软件,在功能上涵盖了:触控互动、多媒体教学和粉笔书写,将传统教学黑板和可感知的互动黑板无缝对接。虽然近期在投入使用时设备上有些不完善,但网络与信息中心会全力保障老师们的教学。

83ebc90db08a4f4f8e0fc4228261b960.jpg

为了更好的使用”智慧黑板、智慧大屏“网络与信息中心会一直协调老师们使用设备,让师生们有一个崭新的教学环境,塑造出高效有活力的课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