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详细内容

新闻通告

网络与信息中心用心用力用情保障四六级听力畅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迎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帮助同学们在考场中顺利答题。5月28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到考场进行测试公共广播、打铃通知以及耳机的测试。

 a0a256003fd141bcab4e2df429987fe0.jpg

考英语四级听力用的耳机是FM。FM是调频立体声,音质最好,只能接收到本地信号。而FM是高频载波的频率不是一个常数,是随调制信号而在一定范围内变化的调制方式,其幅值则是一个常数。所以信号比较稳定。AM是中波,音质次之,能接收到中远程信号。而AM是指调幅,调幅是用声音的高低变为幅度的变化的电信号,距离较远,受天气因素影响较大,适合省际电台的广播。所以为了保证英语四六级听力的播放稳定性,学校都会采用FM,而且会在考试前公布频率方便大家提前试音,保证顺利考试。

34f689bbf71f4947b3ed15da066724a8.jpg

学校各职能部门互相配合,各司其职,全程跟进,始终做到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环节上落细。最后,希望本次的四六级考试能够顺利完成。


FM 信号 四六级 考试 英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