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详细内容

新闻通告

5月10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带队进行新教学楼测试吊麦收音效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 作者:吴彬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快新教学楼投入使用。5月10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雷煊彬老师带队进行内部的调试以及优化。

 49ecfbd814d34ddc9f660b214bac7d5a.jpg


  根据学校现实需求、实际应用和技术要求。新教学楼使用的是吊麦,它可以实现本地扩声、远程互动、音频录播,大大提高了课堂音质差以及老师的便捷性。老师们上课不再需要手持麦克风,在讲台区域讲话就可以直接达到扩声效果。

561885b4942a413687b56bd836742c74.jpg

   网络与信息中心全力保障着师生们网络问题, 主要工作负责教学区、办公区的电子设备维护。包括教室电子设备、教师办公室的打印机、扫描仪、电话线路、网络线路等的建设与维护(以及教室的投影仪、麦克风、网络信号等)的工作。

7c6bde52017d437fb3aba1c4bac8ff59.jpg


网络中心 带队 进行 教学楼 测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