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详细内容

新闻通告

网络与信息中心正式接办“翻转课堂”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作者:吴彬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网络与信息中心的刘广涛 、雷煊彬二位老师的共同带领下,与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十分顺利的工作交接,翻转课堂由网络与信息中心进行管理以及日常维护工作。

19b9a546366940f3b88ef1361de69eec.jpg

  手机的高度普及,使其成为了当代教师教学的一个难题,为了提升学生兴趣,翻转教室正式投入我校使用,与传统教学方式不同,它可以让学生在课余时间完成对知识的学习,课堂也变成了老师和学生互动的场所,区别于传统教室,翻转课堂色彩更加明亮,在用于研究课程探讨的翻转课堂,桌椅装配小轮子,可随意拼搭组合,这样就可以把讲台搬到学生身边,可以更加贴近知识,讲解也会更深入。对于每个学生不同的能力水平,传统课堂无法兼顾每个学生,翻转课堂则是一种更个性化的教学体现,答疑解惑和知识的运用也更加简单有趣,提高了课堂效率,形成了平等探讨的关系,与此同时吸引了学生的高度注意力和学习的兴趣。

5465ee2cfb494aecb3028df3dd720ae1.jpg

c9c676607a2f4173b706326a57f18d8b.jpg

  在刘广涛 、雷煊彬两位负责老师的共同带领下,顺利完成投入交接,相信有网络与信息中心的工作支持,便可以使翻转教室持续运营下去。

a0b6604be77749a9a6c045bb6691a7b8.jpg


课堂 翻转 学生 信息 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