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详细内容

新闻通告

我校监控升级改造在网络中心指导下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来源: 作者:吴彬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网络与信息中心老师们对C211机房监控室进行设备更新改造,为学校提供了服务师生安全的有力工具!

70bf32ab09a1479ba6a9d6a797b9dc29.png

  此次升级改造,主要是为老旧监控显示屏更换,监控数据硬盘容量扩充等。整个校园数字监控系统覆盖校园大门内外、操场、围墙、教学楼、宿舍、食堂各楼层重点部位,实现对重要场所、部位的实时监控,进一步提升我校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全力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8f0fc300eb6a48ae801a53cfa024f493.png

  此次监控升级,标志着我校安防工作实现了人防与技防有机结合,网络与信息中心全力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的校园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