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第三轮第二次合格评估“说管理”“说学院”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单位: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项指导整改及2022年3月预(诊断)评估迎评推进计划”工作要求,学校定于2022年3月5日开展第三轮第二次“说管理”“说学院”活动。具体安排说明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3月5日9:00-17:00。

二、活动地点

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三、活动形式与内容

1.由参与“说管理”“说学院”人员进行汇报,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

2.由学校校领导对各部门、各学院的汇报材料进行点评,时间为5分钟。

四、汇报人员及顺序

1.汇报人员:各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或主持工作的副职。

2.汇报顺序:石明罡、陈泽楷、张亚川、李华、伍嘉华、李红、李玉龙、谢振华、齐卫真、崔冬艳、邓桂婷、刘旭东、代志波、陈润坚、曾露薇、路英杰、杨志平(两个学院)、牛晓望、蔡博文(两个学院)、罗先录、李连、李文龙、黄迅、王玉峰、麦月强

五、活动要求

1.参会人员:

(1)学校校领导;

(2)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各二级学院院长、总支书记、副院长。(本次不汇报的人员也需到场,全程参与学习!

(3)评建办工作人员。

2.活动由评建办组织实施,请“说管理”“说学院”人员提前一天(3月4日下班前)将汇报PPT发至齐绵老师邮箱(qimian@nuit.edu.cn)。

 

                                                

工作联系人:齐绵       联系电话:0757-86684661,8661(内线)

    

                                                                                              

 

 

                                          评建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