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关于合格评估“六说”之“说管理”“说学院”活动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单位:

按照《关于合格评估“六说”之“说管理”“说学院”活动安排的通知》(校评建【2021】17号)要求,结合学校其它工作安排,现对“说管理”“说学院”活动的具体安排补充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二、活动地点

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三、活动内容

1.参与“说管理”“说学院”人员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

2.专家组专家点评,时间为5分钟。

四、专家组成员

1.学校领导班子成员;

2.校外或校内专家。

五、汇报人员及顺序

1.汇报人员:各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或主持工作副职。

2.汇报顺序:罗先录、李连、李文龙、黄迅、王玉峰、杨志平(两个学院)、蔡博文(两个学院)、吴志成、牛晓望、刘春林、李玉龙、谢振华、刘旭东、陈润坚、曾露薇、代志波、路英杰、伍嘉华、付冬波、崔冬艳、李华、张亚川、陈泽楷、石明罡。

六、活动要求

1.参会人员:

(1)学校校领导;

(2)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各二级学院院长、总支书记、副院长、总支副书记(本次不汇报的人员也需到场,全程参与学习!);

(3)评建办工作人员。

2.活动由评建办组织实施,请“说管理”“说学院”人员提前一天将汇报PPT发至齐绵老师邮箱(qimian@nuit.edu.cn)。

工作联系人:齐绵      联系电话:0757-86684661,8661(内线)

 

评建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