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七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评建工作推进计划,5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七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评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工作办公室程江涛主任主持。

9021ec6a09894b7faf0c6c1fd152816d.png

会上,学校各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5月以来本院评建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后续重点工作。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文档整理、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学院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教务部、学生工作部、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作为职能部门代表也针对本部门5月份评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部主要从教学管理制度建设、专业带头人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期末考试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安排、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等8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学生工作部主要围绕学生学业指导、行为教导、心理疏导、生活督导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主要从毕业设计(论文)检查、课堂教学质量监控、2021-2022学年第三方外部评价、期中教学检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布置。

随后,程江涛主任就5月18日广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专家组到校检查指导评建工作期间所形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重点反馈和分析解读;程学良校长助理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下半学期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布署。

最后,孙伟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复盘了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专家组对我校评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要把握“重视问题,不唯专家”的原则,捋清思路,找准问题背后的症结,积极开展整改建设工作。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主要考察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质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评建工作推进计划,立足全局,打磨细节,抓住关键,补齐短板,着重解决重点难点等突出问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