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第三轮第二次“说管理”“说学院”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迎评工作推进计划安排,3月5日,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三轮第二次“说管理”“说学院”活动。学校领导、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及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9cd913b5702a4d90b9f7d0226ae29847.jpg  

dea747998bb643659dc8d1b942a0917d.png

会上,学校各学院、职能部门共24个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行政职能汇报包含本部门职能、工作思路、工作成果及未来发展思路几方面内容,学院汇报包含学院基本情况介绍、教学条件保障、教育教学开展情况、未来发展思路四个方面内容。学校校领导分别对各单位汇报进行一一点评,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d470cd64e346449ba7ce7fc3ceed985d.png 

活动最后,孙伟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活动的宗旨是为了让大家更加熟悉本单位主要工作职责,不断发掘工作成效、工作亮点,也是为了让学校各学院、各部门之间增进了解、形成借鉴,更是互相学习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够经过一次次的演练打磨,在迎接正式合格评估的时候能够胸有成竹地接受专家的考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