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合格评估整改方案发布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2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合格评估专项辅导情况发布暨迎接3月份预(诊断)评估工作计划布置会,对12月13-15日开展的专家专项辅导活动进行意见建议汇总发布和整改,学校领导,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助理程学良主持。


c722bc45f4174464a69150eff51f5152.jpg


会上,由校长助理兼财务部部长白露宣读了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执行学校评建工作的总体部署,确保2022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与各二级单位签署评建工作责任状。

随后,由评建办副主任代志波通报了12月13-15日专家专项辅导“试卷和毕业设计(论文)抽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专家意见建议,并对各二级学院及教学行政部门提出整改要求及意见。评建办主任程江通报了12月13-15日专家专项辅导“说管理”“读说学院”“实验室考察参观”三项活动中专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发布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项指导整改及2022年3月预(诊断)评估迎评推进计划。

程学良同志作了专家专项辅导反馈意见处置说明及学校实验室迎评工作点评,并提出实验室接受专家现场考察评估解决建议。

会议最后,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上下一心,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攻克难关,夺取最终胜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