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建设专项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序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12月13-15日,广东东软学院邀请了山东交通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景芝教授到校开展评估建设的专项指导工作。指导工作以座谈研讨、汇报展示、走访参观、深度访谈等形式展开。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参加。


1d0dc66dd61b4769a51fa91b0a0e5f58.JPG


13日上午,李景芝教授与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助理程学良,评建办主任程江涛、副主任代志波针对学校自评报告进行了研讨。李景芝教授对自评报告如何围绕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体现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87519e068052434dbb9be607233f3e19.jpg

ed352cc1d6164b09a6ab72973259be62.jpgc1fe29cbcc01420a9b97ecb5d8ada5c2.jpg


13、14日下午,学校在F218报告厅分别组织了第二轮“说管理”“说学院”活动,学校领导、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抽取“说管理”的职能部门和“说学院”的二级学院,汇报后由李教授逐一点评的方式展开。校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财务资产部、后勤保障部、学生工作部、图书馆、教务部等七个职能部门和计算机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商务管理学院的负责人分别做了汇报,李教授根据部门职责、学院建设和工作特点分别给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14日上午,李教授查阅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学校教学管理制度,随后对学校部分学院的教学文档进行了抽查,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15日,李景芝教授走访参观了学校实验室,并分别与学校分管教学、财务等工作的校领导进行了深度访谈,对学校的教学管理、日常运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