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5日学校组织各单位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举办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b7f7d0bce36b4d93b690b04ea1645094.jpg

会上,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李智、监测研究处处长张勇介绍了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的背景、思路、目的及具体工作情况。邀请了厦门大学、清华大学安徽大学的专家分别对《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2021-2022年度)》《2021年度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教学质量监测报告》《2022年度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监测报告》进行了解读,东北大学和四川大学分别对《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应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使用进行案例分享。

学校以观看培训系统账号直播和腾讯会议转播两种形式组织培训学习,此次培训有助于学校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和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对学校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