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第五轮“说管理”“说学院”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迎评工作推进计划要求,9月24-30日,学校开展了第五轮“说管理”“说学院”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职能部门“说管理”活动

9月24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职能部门“说管理”活动,学校领导、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评建办工作人员、迎评接待组成员近70人参加,活动由评建办程江涛主任主持。

205b19e806484dfab6172d5ba5714e1d.png  a38202f9704645a69eea9072ac6ac2ae.png

本次活动选取人力资源部、教务部、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校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招生就业工作部和国际交流与合作部10个职能部门进行“说管理”汇报。会上各部门分别进行了汇报,分管校领导进行点评,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思路。

部门汇报结束后,程学良校长助理对现场演练、评建材料公示、材料报送等下一步评建工作做了说明和部署。

活动最后,孙伟校长对各部门、学院汇报做了两点工作提示。

·第二阶段:二级学院“说学院”活动

第二阶段“说学院”,安排在9月28日、9月30日下午,分别选取商务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进行实地走访演练。

1商务管理学院走访演练

9月28日下午,孙伟校长亲自带队,由学校校领导和教务部、人力资源部、实验实训中心、后勤部、品牌部、评建办等部门领导组成模拟专家组,采用现场考察方式走访了商务管理学院。

d67e0f5f16a94add840ff48ac038daa2.png  456ea40030654bb8bc86f4b9308c4306.png

首先,商务管理学院李文龙院长汇报了商务管理学院的师资队伍、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学生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介绍了学院办学的优、缺点,学院资源及文化建设情况。随后,专家组考察了专业实验室、素质教师办公室、教师办公室,学院文化建设情况和基础设施等。

最后,在专家组意见反馈环节,朱爱红副校长,程学良校长助理、职能部门领导就学院专家走访环节的注意事项给出了具体建议与指导。

2、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走访演练

9月30日下午,孙伟校长带队,由学校校领导和教务部、人力资源部、实验实训中心、后勤部、品牌部、评建办等部门领导组成模拟专家组,采用现场考察方式走访了计算机学院和外国语学院。

在计算机学院,专家组一行考察了学院文化环境建设、专业实验室。随后,在学院办公室听取了罗先录院长的汇报。模拟专家组分针对考察和汇报内容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f92c0ceb6d864996bb9bb4fb7aeda554.png  ccc08b5c381c4232be43041803df9b8a.png

在外国语学院,专家组在会议室听取王玉峰院长的汇报。程学良校长助理从汇报PPT内容修订和接待工作准备两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朱爱红副校长指出学院需加强氛围建设,调整会议室陈列摆放,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各职能部门领导也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