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十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迎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迎接11月8-11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现场考察的各项工作准备,9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十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迎评工作部署会。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参会。会议由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程江涛主持。

2bb3f68b13a24c71a65f7fe7cf09570c.jpg

会上,校长助理程学良首先对迎接11月8-11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现场考察相关工作推进计划进行详细部署。

最后,孙伟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项工作要及时安排落实,并做好跟踪、通报。他强调,第一,学校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要树立高水平、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信心;第二,学校各单位要主动做好评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做”在前,“等”在后,避免临期自乱阵脚;第三,各教学单位要加快做好内外部环境设计,积极开展“说学院”“说管理”演练,做好迎接专家访谈和走访的准备;第四,各学院要广泛做好评估宣传动员工作,合理利用校庆、新生入学等契机,做好学校、学院、专业介绍和办学理念宣讲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