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来源: 作者:广东东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上午,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隆重举行,2022级全体学生在操场上列队集合,接受检阅。学校校长孙伟,学校党委书记伍少德,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显卓,校长助理程学良、白露,南海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南海区青少年军校副校长黄恒象,各二级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有来自南海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的教官们和2022级素质教师们出席大会。

5444539ead4b42d6b09d95c407e35930.png

        在威严而雄壮的《检阅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出旗,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军训总结大会拉开帷幕。各方队向与会领导、嘉宾展示了意气风发、气势磅礴的分列式、刺杀操、少林拳、手语操、战地演练等汇报表演。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显卓宣读了《关于表彰 2022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孙伟校长向承训单位赠送锦旗,并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2级同学表示祝贺,向全体教官致以敬意。

        孙伟校长表示,2022级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克服了意志、体能、心理以及快节奏军事生活的诸多考验,还用行动践行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壮志,展现了青年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我们必须居安思危,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时刻牢记党的教诲,牢记“精勤博学 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将自己的青春梦想融入“中国梦”“东软梦”,为国家发展和学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472d9e8d59eb4435adf348b2ff306814.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