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广东东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及心理健康教研室于2016年5月成立。心理中心在创建之初隶属学工部,现如今归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委员会的指导下,统筹协调全校心理健康教育资源,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各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心理中心组建时,办公室和学工部合署办公,聘任李一平、余小乔2位专职教师,李一平兼任中心主任和教研室主任,组建之初,没有个体咨询、团体辅导等场地,两位老师从教学开始,逐步开启了学院心理中心从0到1的组建和发展过程。2021年7月,心理中心聘任吴绿敏为专职教师,目前广东东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共有三位老师。

本学期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根据中心工作计划和学校德育工作精神,依靠现代教育理念,继续围绕学校校本课程教育主题,扎实开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关注学生的身心发展,结合我校学生实际,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进行指导,帮助学生提高心理素质、健全人格、增强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