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境外文献的检索与阅读”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来源: 作者:张张 浏览次数: 【字体:

广东东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通知

 东软学院教发【2022】29号 


  题


“境外文献的检索与阅读”讲座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助力广大师生掌握高效的外文文献检索方法,实现精准高质的外文阅读,图书馆联合教师发展中心、Iresearch爱学术荣幸邀请到河北大学法学院宋阳教授,举办线上主题讲座——“境外文献的检索与阅读”。本期讲座将从获取与阅读外文文献的必要性切入,重点讲解获取外文文献的渠道和阅读文献的方法技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ebbd0f431b484a07b6615429d5f1a9bb.png

  主讲人简介:

宋阳:河北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学博士。

长期从事国际法的教学与研究,主持国家级课题2项、省部级课题3项,出版学术专著3部,主编教材3本,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22篇,含中国法学会推荐的CLSCI期刊7篇。主持编写与更新的今日头条公众号栏目“国际法每日好书推荐”已在国内学界形成了一定影响力。

 

有关要求:

请参会人员于讲座开始前10分钟扫描二维码加入平台参与学习。为便于后期统计参训情况,请各位老师务必以“实名制”形式参与。本次培训将计入继续教育选修课学时,人力资源部将会定期周三下午为各位老师发放学时证明。

以上未尽之处请联系:

图书馆

陈月娟老师(电话:86684531/8531 Email:chenyuejuan@nuit.edu.cn

教师发展中心

李华慈老师(电话:86684553/8553 Email:lihuaci@nuit.edu.cn

魏传宇老师(电话:86684553/8553 Email:weichuanyu@nuit.edu.cn

 

 

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Iresearch爱学术

 2022年5月25日



附件1:课程大纲(1).pdf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