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来源:教务部 作者:广东东软学院教务部 浏览次数: 【字体:

主 题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工作的通知

全体老师:

根据广东省考试院要求,为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考试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CET4):3月12日上午9:00—11:20

(2)英语六级(CET6):3月12日下午15:00-17:25

二、考务培训

1.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考务培训会议材料(PPT)详见附件1。

2.为严肃考试纪律,如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换监考的,需经所在部门负责人审批,报教务部备案。新任的监考老师由原监考老师负责考务培训。

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流动监考培训会将于3月10日下午15:45在B115召开,要求全体流动监考参加。

4.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将于3月10日下午16:00在B115召开,要求有监考任务的老师及全体考务人员参加(有上课任务的老师除外),有上课任务的老师须在课后向同一考场的监考老师了解熟悉考务培训会内容。

三、听力设备(耳机)测试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播放采用无线广播形式,考试用耳机由考生自己准备。为确保考试期间听力部分的正常进行,学校将进行听力设备(耳机)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1.测试时间:3月8日(星期三)至3月9日(星期四)9:00-17:00。

2.测试频率:全校覆盖的频道为FM82.0,A、B、C、H座备用FM81.0, E、F座备用FM78.5。

3.测试区域:教学楼A、B、C、E、F、H座。

请辅导员老师通知各位考生在考前对自己准备考试用的耳机进行测试,如发现耳机有问题的请与网络与信息中心联系(电话:86684520)。因耳机问题影响听力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监考及考务要求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安排详见附件2。各场次考试相关人员到场时间:

1.3月12日上午8:00前请全体英语四级监考、流动监考及考务人员务必到达考务室B115。

2.3月12日下午14:00前请全体英语六级监考、流动监考及考务人员必须到达考务室B115。

请各相关监考及考务人员按上述要求开展工作,届时将进行考勤,请所有老师务必认真对待。

五、考试期间封楼管理

1.为确保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正常进行,保证考试环境不受干扰,按照省级考试主管机构对考试工作的要求,学校将在考试期间对相关教学楼进行封楼管理,封楼场所凭考试证件进出。

2.从3月10日考场布置完后至考试结束前教室原则上不能借用。

3.具体封楼安排如下:

(1)封楼区域:学校教学楼A、B、C、E、F、G、H栋。

(2)封楼时间:2023年3月11日18:30起开始对上述教学楼进行封楼管制。

(3)开放时间:E、F、G、H栋3月12日12时;A、B、C栋3月12日下午18时。

4.请各学院、职能部门提前调整在教学楼的相关工作安排,以上区域工作人员如确有需要在考试期间进入封楼区域的,请提前与教务部联系。同时通知学生带走留在教室、考研自习室内的书籍等一切个人物品。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2.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考务安排表.xlsx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考务安排表

                                                              

                                                                   广东东软学院教务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