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建设>详细内容

课程建设

​朱爱红副校长讲授《形势与政策》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作者:张张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朱爱红副校长以《增强历史自觉强化使命担当》为题,为商管学院21级电子商务专业1-3班的学生讲授一节内容丰富的形势与政策第一课

课前,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志平院长介绍本次课程的主讲人朱爱红副校长(博士、教授)及讲座主题《增强历史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并希望学生们认真聆听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形势与政策》第一课,朱校长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百年历程”、“东软教育及广东学院发展历程”三个方面讲授,系统总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校的使命担当,深刻阐释了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重大意义,全面梳理了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历程,系统分析了广东东软学院的新征程,并对青年学生学史力行提出了期望与要求。

同时,朱爱红副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向广大师生介绍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作为中国民办高等教育IT的引领者,有诸多成绩和责任。并带大家重温了广东东软的发展历程,进一步重申我校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强调了2022年学校中心任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学校的发展增砖添瓦!

 3736a74269e14f6d9a68683bd1fd1991.jpg

最后,朱副校长和杨院长强调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在座的同学们,应肩负历史使命,要实学实干,主动担当作为,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字:郑丽佳

                                                                                            摄影:郑丽佳

                                                                                            编审:张超

                                                                                            终审:杨志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