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教师(陈晓奕、姚蒙蒙)科研立项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科研管理部 作者:张张 浏览次数: 【字体: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晓奕、姚蒙蒙老师申报项目获得省教育厅批准立项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和中小学德育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思函〔2022〕9 号),我校申报的 “经典阅读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途径研究”等2个项目获得批准立项,在此向2个项目组表示热烈祝贺!此次我校在广东省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全校教职员工在科研工作上不懈努力、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希望全体项目组老师严格按照项目计划,积极开展科研攻关,确保项目完成质量。科研管理部将努力做好管理和保障工作,为老师们开展科研工作助力,力争涌现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

8c7f0043f7744f86be4d3b7358cd750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