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我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来源: 作者:广东东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7日上午十点,我校在足球场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伍少德,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显卓,南海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南海区青少年军校副校长黄恒象,各二级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有来自南海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的教官们和2022级素质教师们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润坚主持。

         全体新生整齐列队,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6978bdf817e7494391d4516b711eed62.png

ea16ab2520324bada585dd3b117c3334.png

        我校党委书记伍少德发言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2022年,我校共有602人响应国家号召,在全国征兵网报名参军,90名学生双合格光荣入伍,其中毕业生入伍43人,较2021年同比增长43%,连续两年荣获“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伍少德书记向全体参训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增强团队意识,凝聚成长合力;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牢记健康第一;四是要增强纪律意识,争当军训标兵。

bef9da1eb27d4fedbd470c3e1e670284.png

         动员大会后,2022级学生军训正式开始。全体参训学生将以此次军训为契机,认真训练,磨炼意志品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