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内动态>详细内容

校内动态

越来越优秀,一起来点亮东软“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即使是放假,

东软也从未停下脚步。

在已经过去的寒假里,

我校捷报频传,屡创佳绩!

一起来看看我们东软有多优秀吧!

f4d9a85ec8e04f3b90058766151f1cf9.gif

我校1门课程获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3个课堂获示范课堂


1月20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课程思政建设改革示范项目认定结果,我校1门课程荣获课程思政示范课程、3个课堂获示范课堂(详见下表)。

“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是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改革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课程思政要求内化到课程设计、课程内容、课程讲授、课程考核、课程评价各方面、各环节,充分发挥每门课程、每个课堂的育人作用。课程思政建设改革示范项目包括课程思政示范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课程思政示范团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堂五个大类。

6a6bff2d9b934d099e6d1c66a007068b.jpg


我校外国语学院获省外语思政教学比赛

大英组特等奖1项、一二三等奖各1项,

英专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1月14日,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广东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我校教师在本次大赛中获大英组特等奖1项、一二三等奖各1项,英专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详见下表)。

本届比赛是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与《中国外语》编辑部共同主办,是高等教育出版社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外语课程思政建设的一次有益探索。旨在促进外语教师从语言和思政两个角度去审视语言素材,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

05086b1d3e414243abceb77c6a5cf2fe.jpg

▲我校在大英组(本科英语类专业组)获特等奖1项、一二三等奖各1项

ddd27497f9e94b68acb4b2b44462502e.jpg

▲我校在英专组(本科英语类专业组)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我校一思政课堂项目申报

2020年度研究项目获准立项



1月28日,根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李艳迪老师作为负责人的“网络时代红色文化融入高校思政课堂的路径研究”项目申报成功,获准立项(详见下表)。


广东省开展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研究项目(德育专项)申报,旨在进一步提升我省学校德育科研水平,促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德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申报对象为全省各级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思想政治、德育工作者。


1e944e3b89054efc89df107f831a212c.jpg

我校四位老师在第一届

全国高校教师短视频大赛获奖

3月3日,我校四位老师在第一届全国高校教师短视频大赛中最佳人气奖以及优秀创新奖(详见下表)。


全国高校教师短视频大赛是由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主办,由慧科集团承办的面向全体高校教师的公益赛事。本次大赛以“2021请指教”为主题,要求参赛者随手拍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发挥高校教师的创造力与想象力。
580a4471aa854b0fb2d21e3e7f4044a7.jpg

变优秀的道路上,

我们从未停下脚步。

新的一年,

让我们共同努力,

共创属于东软的辉煌成果!

点亮更多的高光时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