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部门: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安排,学校开展了2022年度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推荐工作。经教务部审查、网络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拟推荐1个课程思政示范团队、1门示范课程、1个示范课堂。拟推荐项目见附表,现予以公示。

本次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8日。任何学院、部门及个人如对所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送达至教务部。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学院、部门提出异议须加盖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附表:2022年度省级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拟推荐名单

序号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属学院

1

课程思政示范团队

计算机系统能力课程思政教学团队

罗先录

计算机学院

2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网络营销

包文夏

信工学院

3

课程思政示范课堂

设计心理学——感觉阈限&基于感知原理的设计技巧

张雅钦

数媒学院

 

 

 

 


教务部

2022年11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