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二级学院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引导我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根据《广东省教育厅转发举办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的通知》(校教[2021]102号)安排,教务部组织开展了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经学院推荐、学校专家评审,最终确定推荐复赛名单如下:

李曼、刘集成、林芳、罗海波

本次公示期为2021年8月12日中午12:00至8月14日中午12:00。任何学院和个人如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送达至教务部。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学院提出异议须加盖学院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教务部

2021年8月12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