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两高四新”产教联合体正式成立 我校列为理事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19: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佛山市南海区“两高四新”产教联合体成立大会在南海区狮山镇召开,朱爱红副校长带队出席了成立大会。

b4c85d7ad41a4a67b44a1a87d1243061.png

大会现场,院校代表、产业园区代表和企业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对产教联合体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各位代表都希望通过这次联合体成立,能够形成政府、企业、学校、科研机构等多方合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

32c3ae4d4f0a4e66bc7efa444cc764ab.png

随后,大会举行授牌仪式,为“两高四新”产教联合体理事单位颁发了牌匾。这也标志着我校正式成为该联合体的理事单位。

bb03152716d24f83bbe09757a543ca17.png

据介绍,“两高四新”产教联合体成员单位包括21家知名大中专院校及本科院校、季华实验室等24家高端科研机构、数百家南海区优质企业,旨在通过建立政府、企业、学校、科研机构等多方深度参与的合作机制,坚持以教促产、以产促教、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共同推进区域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培养符合区域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促进区域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应用,推动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2e2ddb8bd2324f769bad162536c4527b.jpeg

学校列为“两高四新”产教联合体的理事单位,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学校与区域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和协同发展。同时,学校作为联合体的一员,将更加紧密地与产业界联系,了解市场需求,积极为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培养,推动学校与企事业单位共同发展,实现多方互惠共赢,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此外,在联合体的带动下,学校也将不断推进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引入更多新理论、新技术、新工具、新产品和新应用,为师生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教学体验和成长空间。

终审:教务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