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实践教学>详细内容

实践教学

校教[2022]109号:关于调整2021-2022学年实践学期第4周教学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3 11:30:37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部门:

根据佛山市疫情防控要求,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本学期第4周教学活动调整为线上形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通力协作,一手抓教学,一手防疫情,两项工作都不能松懈。教务部做好统筹、组织和协调工作,确保教学活动平稳有序。各学院协助、指导任课教师做好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方式方面的调整,保持教学的稳定与效果,要特别关注新入职教师,引导新教师适应线上教学活动。网络与信息中心做好师生校内外访问各类网络教学资源的服务支持,实验实训中心做好线上实验教学资源的保障,确保学生在校外能够正常访问校内各教学、实验相关系统。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做好线上教学总体质量的监控和保障工作。

2.线上教学只是授课形式和教学方式的改变,教学目标、授课要求和考核标准仍保持不变。各学院是实践教学的责任管理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本单位实践教学质量的把控责任,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得到有效保障;任课教师要做好线上教学准备,确定授课平台和教学形式,并提前通知学生。

3.部分不适宜开展线上形式授课、实践的项目,以及正在开展的校企联合教学项目,允许任课教师和学院根据课程和项目的特点申请线下授课,经审批同意后继续线下教学。在实践基地开展实践、实习活动的,由项目组对当地疫情情况进行综合研判,若有需要,也可申请线下实习。申请线下授课的项目请填报附件表格,由各学院审核汇总后于周四下班前提交给教务部郭伟明老师。

4.各学院要按期完成实践学期教学活动,学期结束后做好考核和材料存档工作。

实践学期工作教务部负责人:郭伟明老师(邮箱:guoweiming@nuit.edu.cn)。

 


广东东软学院教务部

2022年7月13日


终审:教务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