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教[2023]1号:关于组织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2023年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16:20:2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老师:

根据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关于申报2023年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的通知》(湾高课盟通〔2022〕18号)的要求,我校决定组织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在线开放课程应用项目:充分利用自建或联盟优质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在联盟平台开展混合式/融合式教学应用,鼓励进行联盟共享在线开放课程跨校应用,共享优质课程资源,创新教学模式,深化教学改革,优先资助多校联合申报项目,鼓励应用省级或港澳在线开放课程开展跨校应用,项目完成时限原则上为1年。

二、项目数量

我校申报数量不限额,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并做好指导工作。

在线开放课程应用项目分资助项目与自筹项目,资助项目拟设立15-20项,项目经费为10000元;自筹项目不限项。

三、申请人要求

在线开放课程应用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混合式教学改革经验。

同一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已有联盟在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本年度的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

四、成果要求

在线开放课程应用项目要求在联盟平台开展混合式/融合式教学应用实践,形成课程教学总结报告(不少于5000字),鼓励公开发表论文、新闻稿等。

五、申请流程

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于2023年2月21日前将汇总表及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hangdongchao@nuit.edu.cn,纸质版交至教务部常东超处,盖章后由教务部统一上报。

 

附件1: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在线开放课程应用项目)申请书(1).doc

附件2: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2023年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学校推荐汇总表(1).xlsx

附件3: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关于申报2023年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的通知(1).pdf


 

 

 

     教务部

2023年1月3日


终审:教务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