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 “东软杯”演讲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10:20: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及口语交际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为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广东赛区决赛选拔人才,714日,外国语学院在BG06成功举办第十四届 “东软杯”演讲大赛决赛。

这次的演讲大赛以Red Star Over China”为主题,分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两组,共20名决赛选手进行全英文演讲。比赛由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担任评委。本次决赛中,参赛者根据赛前所给主题进行演讲,并在演讲结束后,就评委老师的即兴提问进行回答。随后根据选手在这一阶段的得分,从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中分别选出前3名晋级选手,进入即兴演讲环节,争夺一等奖、二等奖,十分考验口语水平和随机应变能力。

fef17131192c4c278139b0d958d949db.png

最终,2019级商务英语2班刘凝静同学、2019级数媒技1班谢明晋同学分别荣获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冠军。外国语学院陈若静副教授在所有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作点评和总结,并为获奖同学们颁奖。


终审:教务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