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巡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17: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教学管理,切实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稳步运行,由孙伟校长、朱爱红副校长、王显卓副校长、程学良校长助理、白露校长助理分别带队,校长办公室、教务部、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学生工作部、实验实训中心、网络与信息中心、后勤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校级巡查工作组,分别于老生开学首日9月13日上午、新生开学首日9月19日上午,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指导教学工作。

校级巡查组对师生到位情况、课堂教学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教室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了全面巡查。从巡查情况看,全校教学运行秩序井然,师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到课率高,多媒体教室教学设备运行基本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校领导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教学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

优良的教学运行状态为规范新学期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打下了坚实基础。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及开学第一周的教学运行工作,校领导始终坚持定期深入教学一线已形成常态化。各相关部门齐抓共管,有效保证了教学质量的提高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ab7a24b088394eec98663b3ba3e9a6c6.png

70303afb2d2a41beb833ed0c61372387.png



(供稿:质保部)

终审:教务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