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信工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定制班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4 14: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9-12月,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与各领域电商企业达成紧密合作,开设了4个定制班。2019级电子商务本科专业和2021级电子商务专升本共131人参加定制班培训。校企合作重点面向电商前沿领域,以帮助学生把握行业风向、引导学生就业创业双开展。

悍格电商运营定制班

悍格电商运营定制班课程内容包括运营策划课程和客户关系管理培训课程。在课程中,悍格公司的专业导师为定制班的同学讲解了电商运营的基本理论基础,从曝光、流量、转化、订单的电商基本逻辑为主线,系统地介绍了产品的视觉营销、文案写作、电商资源整合等知识,同学们收获良多。

3f0844dec84d42b1a382e84a81802cd2.png

cf7849935db247a2aaf34c031a164fb6.png


大匠跨境电商定制班

大匠跨境电商定制班课程内容覆盖跨境电商平台介绍、产品开发及市场调研、平台搭建及装修、跨境电商Search Term筛选、跨境电商平台listing打造、跨境平台批量发布、B2C平台货件计划、B2B平台物流设置、站内推广方式、平台广告创建、跨境电商平台客户开发等,将企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环节,校企协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公司拥有Amazon、Shopee、天猫、京东、抖音、Tik Tok等平台店铺和账号60个。

298beea33c234d23a066a7b7c5b51f30.png


阿凡提电商直播定制班

阿凡提电商直播定制班课程内容包括新媒体解读、职业发展、新媒体基础知识、抖音运营等内容。定制班学生将完成抖音内容制作软矩阵式方案学习、短视频常用软件使用与技巧、短视频制作实操与优化、职业主播必备的心态训练等电商运营实践。

d4a4f08354d142d183095c1fd1e07c51.png

f454538880fe4c148ad18d93e406f379.png


点赞电商直播定制班

广东东软学院信工学院和佛山点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的校外实践与就业基地建设,有助于推进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点赞电商直播定制班的课程内容包括主播课程、直播运营课程和网店运营课程。

8c23653d22a242628754a1ad9595be17.png


以上四个定制班是由信工学院结合创新创业实践需要,针对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班学生开设的定制班,学生在校内培训后将到企业从事为期6周的实习,实习期后可与企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有力缓解了学生的就业压力。


终审:教务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