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2022年企业经营模拟实践结课比赛暨“川流杯”供应链大赛校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5 09: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7月22日广东东软学院2022年企业经营模拟实践结课比赛暨“川流杯”供应链大赛校赛如期举行。企业经营管理的前沿和趋势是供应链管理,也是管理科学研究的热点,代表了未来管理的发展方向,融合了采购管理、生产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众多领域的内容,是管理类学生和从业者应该学习和掌握的内容。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企业经营技能,本着取长补短、切磋交流的目的,此次比赛既是结课比赛,也是“川流杯”供应链管理师竞赛选拔赛,比赛的主题是“今天沙盘练兵,未来驰骋商场”。

此次的比赛使用的是易木供应链时代实战平台,同学们学习、比赛的热情非常高涨,共有192名的同学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了三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2队,二等奖3队和三等奖5队。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川流杯广东省省赛,比赛结果排名见表一。

表一:比赛成绩排名

9279138b22d94971b6fc7221a7236dd6.png

为了更好地实现以赛促学,提升同学们的供应链管理能力以及团队凝聚力,此校级选拔赛也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学校设置了奖品和荣誉证书对获奖的同学进行了奖励,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和标杆,与榜样同行,不负韶华,不断进取,提升自己。


终审:教务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