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我校电子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4 09: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华南理工大学发布的 2022 年广东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实施细则通知,竞赛主题是“AI-未来技术”,竞赛评审采用专家线下测评,参赛队伍线上演示形式进行。

我校由马卫娇、刘建文、陈华老师带队组织8只队伍,于8月20日—21日参加电子设计竞赛线上比赛。今年的比赛队员除了2队是19级学生成员,其余6队是以20、21级学生为主力,形成了“传帮带”良好风气,也体现了师弟师妹们对电子设计类竞赛的热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省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成功参赛奖2项。

备赛过程中,因受疫情影响,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从7月24日之后学生不得留校。同时又因电子类作品不易搬移、设备沉重、工具多种、经费有限等原因,所有参赛学生在实践学期期间,在实验室通宵达旦。离校时,不辞辛苦,小心翼翼将设备、工具以及作品打包带回家。因成员居住地不同,小组成员克服异地困难,自费聚集在一起完善作品。因此虽然困难很多,扔抵不过参加竞赛的同学和老师克服种种,顺如期利完成竞赛作品线上测评工作。从园区垃圾智能回收机器人到智能购物车,每一个作品背后都是在专业知识上的天马行空。在每个作品中,都蕴含了参赛队员未来的无限可能。一如广东东软学院的今天,蒸蒸日上,未来可期!

55cc5337cbd846cd9d3bc4b31ce0a1fc.png635baf6695214c0dac238a4459aa555e.png


(供稿:计算机学院 马卫娇、刘建文)


终审:教务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