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广宇科技&广东东软实践学期校企合作项目班结课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14:00:4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9月21日下午两点,广宇科技与我校实践学期校企合作项目班结课仪式在B201举行。此次结课仪式是为总结“广宇科技&广东东软实践学期校企合作项目班”的成果和表彰优秀学生,因遵守防疫政策原因推迟到新学期开学后举行。广宇科技的植挺生总经理、严如灏副总经理、陈运程主管,计算机学院李晶副院长、软件工程系王千秋副主任、李小峰副主任和一众教师参与了本次结课仪式。 

fa9f8d1c988e4845ae53843d55758b8f.png

广东广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深耕政企数字化服务,是行业领先的智慧城市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广东东软学院与广宇科技联手,成立大数据和游戏开发两个方向的项目班,圆满完成了“基于深度学习的地下管道缺陷识别”和“数字孪生项目开发”两个项目的实现。

1f26f87ff5a641bb95c28d1bd95fea4d.png

仪式上,李晶副院长强调了计算机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班以兴趣为引导、以问题为驱动、以项目为载体、以创新为目标,同学们很好地完成了企业项目。

f00d33b211294b39a35d4cdd63a32f70.png

广宇科技研发中心植挺生总经理提到广宇科技至今已为全国多个城市政府单位提供数字化建设和运维,其在东软学院实践学期的实践项目技术具有很高的前沿性和含金量,计算机学院同学们的作品效果大大超出他们的预期,值得表扬。

在这次结课仪式上,同学们还听到了在广宇科技工作或实习的师兄师姐的一些感想与体验。其中19级软工的张宇发同学提到:在广宇科技这个工作岗位上学到了很多工作经验,也希望师弟师妹能够好好学习,多尝试一些新的东西。19级软工的欧阳伟明同学目前在广宇科技任职实习U3D设计师,他提到在学习过程中要一边学习一边寻找实际的项目去练手,这种方式比单纯看书,更能快速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能力。

最后,在场的企业领导和系部领导为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为所有同学颁发结业证书。

71d7cc907bc1483f83300493b1152b67.png

通过广宇科技与广东东软学院合作的项目班学习,学生掌握了实践综合知识,也为后期实习奠定了基础。广宇科技&广东东软实践学期校企合作项目班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时间里,相信广宇科技与我校的合作会进一步深化,共同构建融“教学、实践、孵化”为一体的实践教学体系。


(供稿:计算机学院 吕永国)


终审:教务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