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校“启航杯”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校“启航杯”羽毛球联赛在历经2天的拼搏较量后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学生组以各学院为单位参赛,按团体赛总成绩取名次,分为男双、女双、男单、女单、混双五个单项。教工组以单项赛的方式进行报名,分为男双、女双、男单、女单、混双五个单项。

2af7b3e6338e4402bbdc17bf536f60c4.Jpeg

从筹划备赛到举办,我校广大师生展现了极大热情,不仅踊跃报名参赛,而且认真对待比赛,在高温天气下仍旧坚持训练,并细致耐心地与搭档讨论部署参赛战术等。

我校基础教学院院长杨志平和基础教学院各教学部部长出席了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杨志平院长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竞技体育水平的检验,更是一次团队精神与拼搏精神的检验。参赛队员们敢于挑战,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通过比赛,增进了同学们、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也提升了新时期大学生的形象。”

3e0c5a27eab84025acde9f5eed2426d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