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校第十七届校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4日,东软校园迎来了一场竞技大PK,青春热血在运动场上空飞扬,一年一度的东软校运会火热上演。学校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兼基础教育学院院长杨志平主持。

17eaecff77ec43d1b28c4a5b01113760.Png

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全民助力2022年冬奥会之际,我校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第十七届运动会。我校始终把体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体系。现场,裁判、运动员代表宣誓,表示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旋律,国旗方阵、校旗方阵、红旗方阵、鲜花方阵、各院系学生代表方阵接连入场,展示东软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df71c50f766445b5b519c662e0499cf0.Png

精彩的表演后,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各二级学院与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开跑,各学生方阵紧随其后。本次校运会共设田径、跳高、跳远、铅球等四大项目,还开展了教师趣味运动。

根据各代表团综合表现,经体育道德风尚奖评委会综合评议,授予“计算机第四中队”、“信工第五中队”、“商管第一中队”、“数媒第九中队”、“外国语第一中队”、“国际教育中队”体育道德风尚奖。

2105cb3191944aadbc29e78fe350181e.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