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校举行司龄纪念品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下午,我校举行司龄纪念品颁发仪式,为司龄满3年、5年、10年、15年、20年的教职员工颁发司龄纪念品。大会主会场设在F218,分会场设在E218、E112、F110。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石明罡主持。

926b27d0ced7495abf20514e063f88f5.jpg

大会伊始,校领导分别为司龄3年、5年、10年、15年、20年的教职员工代表颁发司龄纪念品。

7e722ab9ef904d98800bad065da46794.jpg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教师张雅钦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张雅钦老师自2016年加入我校,是成长于我校的一名“青椒”。她感慨道,在广东东软学院,前有优秀的教授、前辈们的耐心指引,后有卓越的后起之辈共同进退。能够加入东软大家庭,成为这里的一份子,是非常荣幸且骄傲的事情。未来,她将努力提升教学质量,真抓实干,严谨治学,关爱学生,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伍少德讲话,对荣获司龄纪念品的教职员工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展示东软新形象;二是要上下协同,展示党员干部新表率;三是要迎难而上,展示东软新实力;四是要落实责任,展现东软新担当。

最后,校长孙伟作总结讲话,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感慨学校20年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贡献,感谢大家在学校“幼时”起便选择相信学校,陪着学校一步步成长。他表示,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不忘初心、齐心协力,继续陪同学校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同时,学校领导班子也将共同努力,在未来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福利薪酬体系,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