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度教学科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总结2022年教学科研工作,表彰先进,进一步提高全校各学院及教师投身教学科研建设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3月29日下午,我校在F218报告厅隆重召开2022年度教学科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校校长孙伟,党委书记伍少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显卓,各二级学院领导及专任教师、获奖集体及获奖个人,以及学校各教学科研管理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63204112c37e4dd994aea0478434f5f9.png

会上,教务部长刘旭东和科研张永棠分别宣读了《关于给予 2022 年度教学突出贡献集体、个人表彰的决定》和《关于给予 2022 年度科研先进集体、科研学术标兵以及科研学术奖励的决定》。

随后,学校校长孙伟,党委书记伍少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显卓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或奖状。本次表彰共设置七大奖项,分别为“教学先进集体”“科研先进集体”“年度教研教改标兵”“年度科研学术标兵”“金牌指导教师”“银牌指导教师”和“铜牌指导教师”。

颁奖仪式结束,荣获“年度科研学术标兵”的郑丽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以“克服懒惰”“勇于尝试”“贵在平时”为切入点,向与会老师分享自己投身科研和教学工作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不断尝试,敢于坚持。

会议最后,孙伟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去年我校广大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接着,他从八个方面总结了去年我校教学科研事业的成绩:专业建设水平稳中有进、课程思政建设步伐加快、教学质量提升成效明显、教研教改质量节节攀升、科研学术产出硕果累累、学生学科竞赛成绩喜人、双创教育体系日益健全、产教融合机制全面推进。

孙伟校长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学校“五年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人员齐心协力,继续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为核心,以TOPCARES教育方法学为抓手,奋力谱写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