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广东东软学院建校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9日上午,广东东软学院建校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校长孙伟,副校长朱爱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显卓,校长助理程学良、白露,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庆典。还有校友代表专程从各地赶来,共庆学校20岁生日,分享成长的喜悦。校长办公室主任石明罡主持庆典。

4f133d0aa378424a8d0906370b1d9a7d.jpeg

庆典上,孙伟校长登台致辞,结合王国维先生在《人间词话》中说的“三种境界”,以“顺势而为”、“开拓进取”、“赓续前行”三个关键词阐述学校建校以来“三境”,回顾学校20年发展历程,对学校下一个20年发展作出展望。“下一个20年,我们将以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中心,以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为主线,持续完善落实以TOPCARES教育方法学为引领的人才培养体系,坚持独特的创新创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聚焦内涵建设,强调立德树人,一体推进学校办学水平。为把学校早日建成IT特色鲜明、广东省一流、国内知名的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20年,学校的优秀教师团队日益壮大。庆典上,学校为2022年青教赛获奖教师代表颁奖邀请入职20年的教师代表——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刘集成副教授致辞。刘集成副教授以“教在东软,爱在东软”为主题,讲述入职广东东软学院20年来的故事。作为20年员工,刘集成副教授亲历了学校从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到广东东软学院的蜕变,见证学校教师团队的一代代青蓝相续,对学校怀着深厚的感情。作为扎根一线20年的教师,刘集成副教授经常思考如何讲好大学课程,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教学与科研,有着深刻的心得体会。“这20年里,我在教学和科研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很感谢学校给我这个平台和荣誉,我觉得自己应该以百倍的热情回报学校,践行我做一名好老师的初心。”

20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庆典上,来自2002至2022年不同入职年份的员工代表,以及20年司龄教职工一一上台,展示东软员工风采。

20年,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理念,学校桃李芬芳满天下。庆典上,校友代表录制视频送祝福,还为母校赠送纪念品,寓意“精勤无懈,二十有为;勇往直前,马到成功”。

2014届计算机系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佛山分公司、挂职共青团坡头区委员会副书记的杨旭康作为校友代表致辞。“看到母校如今的蓬勃发展我感到由衷的自豪!”杨旭康致辞,回顾在校的难忘经历,向母校“汇报”毕业后被选派至湛江沙城村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长达五年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果,表达对母校栽培的感谢。“今后,我将始终牢记‘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成为理想坚定、作风过硬、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