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全体师生员工:

 

近期省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及时发现和排除可能存在的感染风险,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属地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我校将于5月25日(星期三)组织师生进行核酸抽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抽检对象:

教职工抽检50%,学生抽检25%其中食堂、安保、物业等重点人群、广州、大沥和里水三地返校师生、近7天离开过佛山的师生必须参加,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二、时间地点:

检测时间:5月25日(星期三)下午14:30—17:00;

检测地点:学校体育馆。

三、职责分工:

(1)学校防疫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总协调;

(2)保卫部负责外联工作;

(3)后勤保障部负责场地布置及物资保障;

(4)学生工作部负责学生核酸抽检调度安排;

(5)人力资源部负责教职工核酸抽检调度安排;

(6)校团委负责志愿者培训及调度。

四、人员安排:

请各二级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在校学生核酸抽检组织工作。请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应时间段到现场,做好本学院学生核酸采样的督导工作。各班以班为单位集合,由班干组织签到清点人数,由素质教师带队入场。

五、核酸检测指引:

(1)请受检师生提前按《应检尽检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葵花码生成操作流程》的指引,打开微信扫描“粤核酸4”葵花码进行信息登记,选择“受检人登录”——“常规采样”——“检测申请”并填写受检人信息——检测人群分类选择“应检尽检”——“应检尽检类别”选择“20定期抽检检测人员”——保存生成“个人葵花码”。具体指引,详见附件。

(2)请自行携带身份证和手机,按核酸检测安排的指定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现场。

(3)前往信息登记区域,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检查粤康码和行程卡,打开粤核酸码截图或小程序受检人主页,点击录入的信息记录,出示二维码给医护人员扫码核验。

(4)医护人员核验后,再前往采样区,进行核酸采样。

(5)核酸检测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指引,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检测完成后请按照指引有序离开。

f866836baefd4d59a9e53164e412f4bd.Jpeg

广东东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