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全体员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学校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3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日),放假3天。

二、其他要求:

1、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有效防控疫情输入校园,请全体师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出行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活动,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疫情的地区。

2、放假期间学生、教职工的具体防疫要求分别由学生工作部和人力资源部发布通知

3、节假日期间,要严把校门关。严格落实“五个一律”和“三个必查”,对进入校园人员及车辆做到逢进必查、逢人必检、逢车必检,严格做到查人、查车、查体温。

4、学校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广东东软学院校长办公室

                                2022年5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