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广东东软学院第五届“全院杯”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各部门、各位老师:

为推动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活动的开展,营造“健康、青春、运动、奋进”的校园氛围,增强师生对乒乓球运动的参与度和关注度,持续推进广东东软学院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特举办广东东软学院师生乒乓球联赛。

具体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

广东东软学院工会、共青团广东东软学院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基础教学院体育教学部、广东东软学院天马乒乓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

2023年3月24日、26日

四、比赛地点

校内体育馆羽毛球场

五、比赛项目

    教师组:单打比赛

学生组:团体比赛、单打比赛

六、具体安排

(一)比赛时间

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18:30-22:30(学生组预赛)

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09:00-19:00(学生组决赛,教师组比赛)

(二)比赛赛制

1、教师单打赛。第一阶段先分小组,组内循环赛,小组前2名出线,进行抽签(如A组第1—B组第2)。再进行第二阶段单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第一阶段采用3局2胜制,第二阶段采用5局3胜制。

2、学生单打赛。个人与个人之间PK。先采用单淘汰赛,3局2胜制,直至决出8强;后采用5局3胜制,1-8名全部决出名次。

3、团体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三人为一队(不限男女),队与队之间PK。每场对局为3局2胜,需按照规定的上场顺序比赛(按顺序派出:1.双打2.单打3.单打),共三种对局,每种对局获胜得一分,先得2分的队伍获胜。团体赛全部采用三局两胜制。(如报名总队数少于8支队伍,则团体赛项目取消进行)

若:男双vs混双(受让2分)

   混双vs女双(受让2分)

男双vs女双(受让3分)

    男单vs女单(受让4分)

团体第一阶段:共分四个区,各区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取前两队出线,一共出线8个小队。

团体第二阶段:8个小队抽签选区进行对决(如A区vs   B区,则A区第一名vs B区第二名,以此类推),决出四强后再进行比赛,直至决出1-4全部名次

七、录取名次和奖励

(一)录取名次

教师组单打赛录取前3名,学生组单打赛录取前8名,学生组团体赛录取前3支队伍。

(二)奖励办法

1、教师组单打赛前三名奖励证书及奖品

2、学生组单打赛前八名奖励证书及奖品,前三名加奖牌奖励

3、学生组团体赛前三名奖励奖杯、证书及奖品

八、特别说明

本次比赛规程的解释权归基础教学院体育教学部。

九、报名方式

教师:请有意向报名参赛的老师填写附件1报名表,3月20日(下周一)12:00前发送到体育教学部陈琳老师处,邮箱:chenlin@nuit.edu.cn

学生:学生报名单打赛请填写附件2报名表,报名团体赛请填写附件3报名表,3月20日(下周一)12:00前发送到东软乒乓球协会会长林晓锋同学邮箱:1245338770@qq.com

工作联系人:

基础教学院体育教学部陈琳老师,电话:17709313585

  东软乒乓球协会会长林晓锋同学,电话:18718995811



广东东软学院工会 共青团广东东软学院委员会

基础教学院体育教学部 广东东软学院天马乒乓球协会

2023年3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