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广东东软学院“迎评杯”教职工羽毛球交流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老师:

大家好!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促进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多层面、多角度、全方位开展,结合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现组织开展2023年广东东软学院“迎评杯”教职工羽毛球交流赛,具体比赛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广东东软学院党群工作部、工会

二、承办单位:基础教学院体育教学部

三、邀请单位: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小组

四、比赛时间2023年3月22日、29日

五、比赛地点:广东东软学院体育馆

六、比赛项目

(一)羽毛球单项比赛

(二)广东东软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校际羽毛球团体友谊赛

七、具体安排

1、比赛时间:

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14:00-18:00(单项赛)

2023年3月29日(星期三)14:00-18:00(团体赛)

2、羽毛球单项比赛

(1)项目设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2)参赛资格:广东东软学院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正式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报名办法由各校组织。

(3)参赛年龄要求:参加单项比赛2名队员的年龄之和大于或等于70。

(4)每名运动员只能报名参加一项比赛。

(5)比赛办法:比赛采用抽签淘汰赛,每场比赛15分制,三局两胜制,每局双方打到14平后,一方领先2分算该局获胜。进入前四名后的比赛采用21制,三局两胜,每局双方打到20平后,一方领先2分算该局获胜。

3、团体比赛赛制

(1)广东东软学院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分别组队参赛。

(2)参赛队员必须是学校正式教职工,身体健康且适宜参加所报项目比赛者。

(3)比赛项目及出场顺序:男单、第1男双、女双、第1混双、女单、第2男双、第2混双。(所有场次比赛要全部进行)

(4)参加单打比赛的运动员可以兼一项双打比赛(双打或混双)

(5)比赛采用15分制,三局两胜制,每局双方打到14平后,一方领先2分算该局获胜。

(6)各学校报领队一名,教练一名,运动员8人。

 八、录取名次和奖励

(一)录取名次:单项、团体赛分别录取前3名,不足3名参加,则按实际参赛人数全部录取。

(二)奖励办法

1. 单项赛前三名奖励证书及奖品。

2. 团体赛前三名奖励奖杯及奖品。

九、本次比赛规程的解释权归基础教学院体育教学部。

请有意向报名参赛的老师填写附件表格,在3月17日(本周五)下午5点前发送至体育教学部何正源老师处,邮箱hezhengyuan@nuit.edu.cn


如有疑问请联系何正源老师,电话:13007105880


                                   



                        广东东软学院基础教学院体育教学部

                                   2023年3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