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数理教学部>详细内容

数理教学部

《工程数学》课程组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d2779c088784fdd8887b65c456f828a.jpeg

商晓阳 ,女 ,生于1985,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应用数学专业。毕业至今,一直在高校从事数学类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讲高等数学、离散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积累了较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效果深受学生和督导好评,每年的教学评价和督导评价均为优。业余时间,勤于思考,积极参与课程教学改革与学术研究,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已在国内重要期刊上公开发表10余篇教改或学术论文,主持了两个课题项目的研究,分别为科学技术方面的(已结题)和教学改革方面的(正在结题);参与了一个校级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已结题),还参与了一部《高等数学(理)》教材的编写(已出版,公开使用了6年)。

热爱生活,积极向阳,做事雷厉风行。热爱运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坚持跑步,跟跑友出征过两次马拉松;也喜欢看书,广泽群书,也善于用文字记录所见所闻所思,好几篇文章公开见报了。

 秉承“认真对待每一件小事,把每一件小事做到极致”的风格,迎接每一天的生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做人做事坚持问心无愧。

 

5fda03e675b74e19aeea858e04653f56.jpeg

徐珂文,副教授。自1988年7月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毕业以来一直在海军航空大学从事教学、教学管理和保障工作,2007年12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获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学位,2008年12月被授予专业技术大校军衔。

2006年10月起,参与我国“撒手锏”武器系统工程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和独立完成的有10多篇;参与编写的教材和专著有10多部;获海军院校优秀教学成果和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各一项。

2018年6月来广东东软学院工作,2019年1月起担任数理教学部部长。教学方面除了在2019年实践学期讲授过《高等数学》(经管类)外,主要为有关专业大二学生讲授《线性代数》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两门课程。教学研究方面,主持校级教改项目1项,参与省级教改项目和市级科委项目各1项。

 

0a2c0b95d5f84efea8db463dd18fef54.jpeg

李德清,男,1965年生,硕士,副教授。本科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专业为模糊数学。

长期从事本科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数学实验等的教学,以及研究生模糊数学、应用数理统计、最优化理论与算法等课程的教学。

研究领域为模糊系统理论与模糊决策,在变权理论、直觉模糊集、犹豫模糊集、区间数决策、大数据等方面有比较深入的研究,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SCI检索15篇,EI 检索11篇,中文核心期刊20余篇。与国内多所知名高校的知名学者合作发表多篇SCI检索论文。工作期间,在多个单位主持模糊数学讨论班,指导青年教师进行科研工作。2002年到广东东软学院以后,与他人合作发表2篇SCI检索论文。

 

14281343c6f0478dbc465529bc500560.png

教育经历:

2015.09-2019.07  内蒙古大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基地班)         理学学士

2019.09-2021.07  哈尔滨工业大学    计算数学                         理学硕士

工作经历:

2021.07-至今     广东东软学院基础教学院数理教学部

 

ed626d26f7114bc4b8b44a67d437da6e.jpeg

黄婷,硕士,助理研究员,中共党员。

曾在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担任辅导员,在荆楚农优(广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科创经理,在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担任教学秘书、党政办工作人员。现在广东东软学院基础教学院从事教学工作。

     讲授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电子商务》、《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省级以上获奖情况:工作论文获得省级奖项3次,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等比赛获奖5次。

科研成果: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9篇,主持校级课题2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