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学术讲座>详细内容

学术讲座

佛山市社科联主席邓翔应邀来我校开展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2024年度佛山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校教师项目申报的质量和命中率,科研管理部联合教师发展中心于3月13日下午邀请佛山市社科联主席邓翔到校作“2024年度佛山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指导”主题讲座。讲座由科研管理部副部长叶小莺主持,吸引了130多位老师参与。   

37913db507c140e5950e2c47346a16e2.png

  会上邓翔主席围绕“如何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青年教师申报课题常见的问题”“青年项目与共建项目的选题”“如何填写课题申报表”等重要内容,对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全面深入地讲解。他强调,课题申报前要重点了解中央、省、市重大方针政策,关注市委市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重要讲话等内容,详细阅读项目招标公告和申报指南,结合实际准确把握研究方向。此外,在交流讨论环节,他耐心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与老师们开展经验交流,帮助大家进一步明晰了佛山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的关键点及注意事项。

邓翔主席在本次讲座中对教师申报过程的重难点逐一讲解,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不仅增强了我校教师申报的自信心和积极性,提升了我校社科项目的申报质量,也为我校更好地服务佛山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