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学术讲座>详细内容

学术讲座

关于“从创新到高价值专利”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我校师生发明创造,促进高价值专利的产出,提高我校知识产权转移转化能力,科研管理部联合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主题为“从创新到高价值专利”的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

主讲人及内容

时间

参训方式

从创新到高价值

专利

主讲人:

汪贝贝

 

报告内容:

1.创意来源(主要讲从技术问题出发挖掘技术创新)

2.高价值专利评估内容(简要介绍技术、市场、法律等价值纬度体现指标和标准)

3.专利价值评估中专利新创性理解

 

2022年7月21日(周四)

下午14:30-16:00

 

 

 

 

会议方式:

 

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号码:

 

163-907-237

 

 

 

主讲人简介:

汪贝贝,专利分析师,《广东省企业知识产权千名高管人才培训项目》受聘讲师,在知识产权战略分析特别是专利导航/预警/评议和高价值专利培育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主导执行十余项知识产权局、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和上市公司的知识产权战略分析项目。曾任上市公司海天公司专利负责人,负责企业专利管理体系完善,知识产权风险管控及合规审计、专利价值分级及培训等工作。曾在某市知识产权局、生产力中心等政府部门及机构主办知识产权培训活动中担任讲师,课程涉及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价值筛选及分级管理、专利预警等,曾主持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医疗产业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发布会。为多家企业提供培训,主题涉及专利基础知识、专利检索及专利挖掘等,主讲研发培训30余场,涉及机械、软件、医疗、化工、快销品等领域。

 

有关要求:

1.鼓励计算机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师生积极参与学习。通过学习可尝试将实践学期的成果培育成专利。欢迎对讲座感兴趣的师生踊跃参加!

2.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3Qk7wNuxyJhf

3.请各位老师于讲座当日按时登录上述腾讯会议链接参与学习。为便于后期统计参与情况,请各位老师务必以“实名制”形式参与,登录会议时修改昵称,格式为“广东东软学院-姓名”。本次讲座将计入继续教育选修课学时,人力资源部将定期在周三下午为各位参加教师发放学时证明。

 

以上未尽事宜,请联系:

科研管理部

林燕萍老师(电话:86684369/8369,Email:linyanping@nuit.edu.cn

教师发展中心

李华慈老师(电话:86684553/8553,Email:lihuaci@nuit.edu.cn

魏传宇老师(电话:86684553/8553,Email:weichuanyu@nuit.edu.cn

 

 

教师发展中心

科研管理部

2022年7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