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活动>详细内容

党团活动

我校在全省民办高校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2日,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及其党建工作专业委员会、马克思主义研究和教学专委会主办,广东东软学院和珠海科技学院共同承办的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广州举行。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廖荣辉,省教育厅法规处处长戴庆洲、规划处一级调研员金正林莅临指导。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常务副会长张耀荣、黄向群,全省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及各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和参赛师生选手共100余人参加。

d6dd75f60ae04a55aaa41a4e4cfd937e.Jpeg

据悉,本次竞赛自9月份开始筹备,11月5日正式开展,全省50所民办高校报名参赛。竞赛分为学习、预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采用限时网上答题和现场答题相结合的方式。本次竞赛学习阶段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线上答题,全省累计参与人次379086,共有1793支队伍参与,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经过激烈地角逐,本科组、专科组分别8所民办高校共16支队伍进入决赛,广东东软学院“精勤博学”战队以复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

aedac6e7746544c9b8bad0b7f6f799f3.Png

决赛当天,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来自16所高校的48名参赛选手纷纷展现出学习党史知识的高度热情。最终,广东东软学院在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本科组二等奖。同时,由于在前期学习阶段,广东东软学院认真组织师生积极参与线上答题,表现突出,荣获本次竞赛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