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活动>详细内容

党团活动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2月28日,广东东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伍少德同志作总结讲话,校长孙伟同志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8b328cf594864ee1a2ba6d8bba81f480.jpg

会议指出,自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全校上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不懈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新思想引领新行动助力新发展,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学习热潮。学校党委以上率下,细化学习方案,结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辅导报告、专家导学、实地研学、研讨交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着眼现实立足长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转化主题教育成果,全力以赴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贯通融合。

会议强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总结会为新的起点,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党员干部要通过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提升干部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提高前瞻性思考的能力、提高全局性谋划的能力、提高创造性落实的能力。全面总结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及经验启示,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转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成效。

会议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各学院、各部门和各级党组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抓好问题解决,始终如一严明党的纪律,矢志不渝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重点工作和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