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活动>详细内容

党团活动

我校召开2023年灯塔学习会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开展广东共青团“走在前列建新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灯塔学习会暨五四表彰大会。

94f2e55be75344468b3c2ff8b5a6be29.jpg

大会伊始,团佛山市委副书记陈颖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广大东软青年们要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在奔赴光荣与梦想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奋斗者,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东软学子的青春力量。

本次大会表彰了2022-2023年度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市级共青团“两红两优”等先进集体及个人、校级共青团“两红两优”等先进集体及个人、校级青年大学习优秀组织及个人。南海区档案馆为我校颁发“多彩乡村 弘扬岭南文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牌匾,并赠送了解南海区文化历史的书籍及南海风情卷纪念品。

e579a72b576c47c3b7adcadbc47b5a8e.jpg

获得2022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荣誉的胡天维同学发言,畅谈三下乡的心路历程与收获,感谢学校与市区镇团委的紧密联动,为学生们提供了走出学校、走入社会的实践机会。

a73dfb675ae04c84b2fa0ba46ca1152d.jpg

会上,我校团委还与共青团佛山市南海区委员会举行“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校地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此举将为广大青年学生走进社区、服务群众创造更多机会和条件,引领青年学子在实践中担当时代使命、提升能力本领,助力“百县千镇万村工程”深化开展,为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副书记 、副校长王显卓同志讲话,对东软青年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赓续五四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争做信念坚定的爱国者;二是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是要勇于开拓进取,提升创新能力,争做专业创新的排头兵。

ecf9c05b9b7940d1aba1e7fc7ed6c740.jpg

最后,本次大会在精彩的文艺汇演中圆满闭幕。

5687e9fb5b7c4f7f8bf659f1d7550ff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