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活动>详细内容

党团活动

党员风采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鼓足干劲、担当作为,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中奋发进取、争先创优,以实干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校授予3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34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其中基础教学院党支部郝志伟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郑明远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460304297aae4f0e894606894c1b5bd3.jpeg

优秀党员:郝志伟

主要事迹:在日常工作、生活和学习当中,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坚持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方向。在2019年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教学工作中,十分重视业务能力学习,并且能够将所学知识与实际教学相结合,及时进行思考总结,近年来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篇,主持横向课题1项,参与省级课题1项,参与校级课题多项。

3d30c77eefea4310bdb1fd2505ec9993.jpeg

优秀党务工作者:郑明远(基础教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

主要事迹: 自担任支部宣传委员一职以来,恪尽职守,认真完成各类日常党务工作,协助支部书记制定支部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做好党支委自身建设,积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通过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教育、扩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做好党员管理工作,定期完成党员统计。

在教学工作中,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高昂的工作热情,以爱心、耐心、细心开展体育教学工作。曾多次被评为“最受欢迎教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