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活动>详细内容

党团活动

2022年上学期基础教学院党支部课程思政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2日下午,基础教学院党支部在基础教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培训。自2020年3月我校开展“把牢政治方向,加强课程思政”活动以来,基础教学院党支部每学期都会召开一次课程思政建设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从学校对课程思政的重视及课程思政建设的意义出发,解析课程思政的思考、元素挖掘、教学实践、教学设计及建设成效。利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结合学校定位和课程特色,深挖课程思政元素;并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研讨,定制教学计划,精心教学设计;完善教学课件,深入交流示范,抓实课堂教学,提升课程品质。

179aae5d8f4b45a0a9235019ec0e76b9.jpeg

今后要将教研活动、政治学习与党支部活动统一,牢牢把握思想理念和教育方向的统一,实行全员学政治、讲政治,全员开展课程思政。

ba529202f1ce458a8ac9e0d8683f6505.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